[收费主题] 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专业技能考点要点与答题技巧【12】

[复制链接]
查看6668 | 回复10 | 2020-11-1 09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购买主题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0 HRxuexi币 才能浏览

浏览奖励

1

查看全部奖励

「真诚赞赏,手留余香」

免责声明:本站部分文字及图片来源于网络,仅供展示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.相关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.如发现有害或侵权,请联系管理员QQ1950361175,我们会尽快修改或删除,转载请注明,谢谢!

人力资源学习网会员,一起学习吧
pen*** | 2020-11-4 01:2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喜欢围观,嘿嘿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0 个字符

免责声明:本站部分文字及图片来源于网络,仅供展示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.相关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.如发现有害或侵权,请联系管理员QQ1950361175,我们会尽快修改或删除,转载请注明,谢谢!

人力资源学习网会员,一起学习吧
51Wa*** | 2020-11-8 22: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政策从四级考啦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0 个字符

免责声明:本站部分文字及图片来源于网络,仅供展示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.相关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.如发现有害或侵权,请联系管理员QQ1950361175,我们会尽快修改或删除,转载请注明,谢谢!

人力资源学习网会员,一起学习吧
飘*** | 2020-11-13 05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级不难吧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0 个字符

免责声明:本站部分文字及图片来源于网络,仅供展示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.相关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.如发现有害或侵权,请联系管理员QQ1950361175,我们会尽快修改或删除,转载请注明,谢谢!

人力资源学习网会员,一起学习吧
ho*** | 2020-11-18 06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级不难吧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0 个字符

免责声明:本站部分文字及图片来源于网络,仅供展示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.相关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.如发现有害或侵权,请联系管理员QQ1950361175,我们会尽快修改或删除,转载请注明,谢谢!

人力资源学习网会员,一起学习吧
书是*** | 2020-11-18 08:5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入行啦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0 个字符

免责声明:本站部分文字及图片来源于网络,仅供展示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.相关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.如发现有害或侵权,请联系管理员QQ1950361175,我们会尽快修改或删除,转载请注明,谢谢!

人力资源学习网会员,一起学习吧
de*** | 2020-11-19 06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0 个字符

免责声明:本站部分文字及图片来源于网络,仅供展示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.相关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.如发现有害或侵权,请联系管理员QQ1950361175,我们会尽快修改或删除,转载请注明,谢谢!

人力资源学习网会员,一起学习吧
跟上姐*** | 2020-11-25 01:5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政策从四级考啦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0 个字符

免责声明:本站部分文字及图片来源于网络,仅供展示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.相关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.如发现有害或侵权,请联系管理员QQ1950361175,我们会尽快修改或删除,转载请注明,谢谢!

人力资源学习网会员,一起学习吧
Hil*** | 2020-12-10 15:5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考四级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0 个字符

免责声明:本站部分文字及图片来源于网络,仅供展示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.相关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.如发现有害或侵权,请联系管理员QQ1950361175,我们会尽快修改或删除,转载请注明,谢谢!

人力资源学习网会员,一起学习吧
开心*** | 2020-12-16 03: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现在报名都不能跨级报考了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0 个字符

免责声明:本站部分文字及图片来源于网络,仅供展示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.相关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.如发现有害或侵权,请联系管理员QQ1950361175,我们会尽快修改或删除,转载请注明,谢谢!

人力资源学习网会员,一起学习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栏目积分规则

钻石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661
积分
253738
贡献
15776
威望
7807
HRxuexi币
21967
在线时间
565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5-13
最后登录
2021-1-24
  • HRBP的KPI指标

  • HRBP是什么职位,HRBP六大角色解读

  • HRBP书籍推荐:HRBP必读选读经典书籍持续推荐